在线情况
109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徽章
  • 积分34
  • 经验2880
  • 文章30
  • 注册2005-08-15
看一下我的注册时间,看来大家都注册很早啊。我想说我的LEADBBS论坛还在,虽然没有人气,没有更新。呵呵,但一直在运行着。[EM08]
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在线情况
110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徽章
  • 积分330
  • 经验11649
  • 文章302
  • 注册2004-05-07
最早的头像,最早的ID,就这么一直延用着。
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在线情况
111
  • 头像
  • 烟能让我更酷
  • 级别
  • 徽章
  • 声望+1
  • 积分2411
  • 经验37819
  • 文章3040
  • 注册2003-09-28
三月初三快到了嘛!正好梦到和[b][B][FACE=Tahoma, Verdana, sans-serif][COLOR=rgb(69, 69, 69)][BGCOLOR=rgb(248, 245, 240)][URL=http://www.leadbbs.com/User/lookuserinfo.asp?id=1773]singnore[/URL]谈一下关于落实论坛19大的话题,于是乎我来了……[/BGCOLOR][/COLOR][/FACE][/B][/b]
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在线情况
112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  • 积分203
    • 经验3181
    • 文章174
    • 注册2003-04-25
    有些感触,15年了,真的老了,孩子都读初中了
    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    在线情况
    113
    • 头像
    • 好人一生平安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声望+12
    • 积分10402
    • 经验267859
    • 文章5758
    • 注册2003-04-17
    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千寻]发表的内容:[/b]

    有些感触,15年了,真的老了,孩子都读初中了[/QUOTE]
    [P]
    [/P][P]我儿子开学上二年级啦。哈哈哈哈![/P]
    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    在线情况
    114
    • 头像
    • 好人一生平安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声望+12
    • 积分10402
    • 经验267859
    • 文章5758
    • 注册2003-04-17
    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甘宁]发表的内容:[/b]

    三月初三快到了嘛!正好梦到和singnore谈一下关于落实论坛19大的话题,于是乎我来了……[/QUOTE]
    [P]
    [/P][P]
    [/P][P][EM05][EM15]
    [/P]
    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    在线情况
    115
    • 头像
    • 论坛党委书记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• 声望+6
    • 积分1957
    • 经验73455
    • 文章1802
    • 注册2003-03-28
    一转眼,老了很多!
    LeadBBS 官方论坛(asp论坛)感谢您的参与
    Page created in 0.0117 seconds with 6 queries.